甘洛法院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2-17 10:1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玉)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全面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抓好今冬明春集中开展走基层“暖冬行动”的相关工作,持续推动“暖冬行动”制度化、常态化。12月13日,甘洛县人民法院法官、干警一行前往波波乡开展2018年走基层“暖冬行动”。

法院干警们组织宣讲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用村民听得懂的语言、看得见的变化、感受得到的事例,宣传解读惠民政策,特别是脱贫攻坚扶持政策,把党中央的扶贫政策讲清楚、讲明白,鼓励村民树立信心,战胜贫困。

当前正值“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月期间,该院法官木乃尔补用彝语向村民们宣读了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内容,同时向每一名群众发放了宪法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走基层“暖冬行动”,甘洛县人民法院为波波乡波波村和稳苟村的72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共计1.4万余元,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