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县警方破获一起非法买卖气枪子弹案件

www.scol.com.cn (2018-11-14 10:0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喜德县公安局通过“一标三实”信息破获一起非法买卖气枪子弹案件,查获气枪子弹37068发。

2018年10月28日,喜德县公安局民警经过前期摸排,发现向某、张某夫妻二人在喜德县光明镇光明商业街279号开了间名为“金鑫小百货批发门市”的五金店并涉嫌贩卖气枪子弹。办案民警根据“一标三实”采录的单位信息及二人居住轨迹信息在喜德县商业街金鑫百货将涉嫌贩卖气枪子弹的向某、张某抓获,并在向某的金鑫百货储货处搜出24盒气枪子弹,共计1219颗。

经继续侦查,办案民警筛选“一标三实”相关信息,在西昌将涉嫌非法买卖气枪子弹嫌疑人冷某、张某抓获,并从西昌市一民房仓库内查获用黄色编织袋包装的气枪子弹四箱共计800盒、“山峰”牌气枪子弹(铅弹)五箱1000盒,共计37068颗。

目前,四名涉嫌非法买卖气枪子弹嫌疑人已被喜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