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251名优秀人才深入凉山 助力脱贫攻坚综合帮扶

www.scol.com.cn  (2018-07-04 10:3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伍力)7月3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按照省委要求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政法委部署,省公安厅近日选派251名脱贫攻坚和综合帮扶干部人才,入驻凉山州开展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全面打好凉山州精准脱贫攻坚战。

此次派遣的251名优秀人才是从全省除阿坝、甘孜和凉山州以外的其余公安机关、四川警察学院进行人员选派,严格遵守三大选派条件:一是坚持择优选派,注重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实、综合能力强、身体健康具备履职条件的优秀干部人才;二是突出实战能力,公安机关干部人才选派主要从凉山州脱贫攻坚和禁毒防艾的实际需求出发,重点选派担当得了责、干得成事、打得开局面的精兵强将;三是从严审核把关,由市公安局和四川警察学院党委研究提出人选,从严把好政治关、品行关、廉政关和能力关。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派遣人员要深入凉山州11个深度贫困县,综合施策抓好治愚、治病、治毒、治超、控辍、保学等制约脱贫攻坚的根源性问题,全力投身脱贫攻坚和综合帮扶的具体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