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检察机关积极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24 10:4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黎娜)近期,一款名为“史莱姆”的水晶泥玩具在西昌市中、小学生中流行,并倍受小朋友的亲睐。而该款网红玩具多为“三无”产品,产品材料包内有硼砂、液体胶、色素、亮粉等物质,其中硼砂为剧毒物质,误食或大量接触会引发多脏器积蓄性中毒,严重危及生命。

4月23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在西昌市四小、市红星幼儿园开展了远离有毒有害物品、呵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送法进校园活动,检察官利用学校升旗仪式、课间活动时间,以生动易懂的语言和互动交流的形式向在校学生、教师讲解了“三无”水晶泥的危害,并现场发放了专门制作的“水晶泥”危害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校、师生、家长的广泛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