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司法局:开展2018年冬春禁毒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1 10:4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川忆)为进一步宣传《禁毒法》,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群众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知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倡导和谐、健康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越西县司法局联合各乡镇,积极开展2018年冬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越西毒情实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禁毒防艾图解)、宣传单(如何识别毒品、举报奖励制度、当地青少年涉毒形势)、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居民群众传达禁毒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通过宣传教育揭示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教育群众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