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拿下特殊的“受害人”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1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阿基沙哈)近日,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快速出击,将一名特殊的“受害人”绳之以法。

12月15日19时许,甘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室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一男子在电话中焦急地说道:“我叫阿切,我开的车子被一个小伙子强行拦下了,说是我的车子经过此路段时压飞路边的石块将他打伤,现在他不让我走,要我赔偿医药费,我家里有紧要的事情还等着办,我忙着要赶路回家”。

在调查询问中,民警发现“受害人”莫铁身上的伤情与交通事故造成的伤情有明显区别,并且莫铁神情恍惚,目光游离,面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言辞闪烁,不敢与民警正面交谈。

出于职业敏感,民警认为这起“交通事故”不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一定另有蹊跷。随即决定将莫铁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民警通过对莫铁进行尿液检测,尿检结果呈“阳”性反应,莫铁也对自己吸毒的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违法嫌疑人莫铁系吸毒成瘾人员。12月15日晚,莫铁因毒瘾发作,但身无分文,便起了邪念,企图以交通事故为由,从而骗取驾驶员的赔偿金筹措毒资。

目前,莫铁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