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警方开展“缉枪治爆”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0:0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仁军)为深入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确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15日晚,凉山州金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缉枪治爆”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据悉,在此次行动中共出动警力87人,重点对金阳县内涉枪涉爆比较严重的派来、芦稿、对坪3个片区9个乡镇17个行政村逐院、逐户进行拉网式、地毯式的清理排查,成功破获涉枪涉爆案件2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1人,刑事拘留18人,行政拘留3人,收缴长枪6支,手枪1支,步枪子弹44发,手枪子弹9发,空炮弹84发,钢珠503颗,枪管6根,各类制枪工具88支,弹夹11个,火雷管19枚,导火索5.2米,炸药5公斤,管制刀具30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