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法院强制执行两起侵权纠纷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09:5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廖正明 仁曾拉姆)8月30日,宁南法院强制执行了在宁南县影响极大的李正林、杨芳申请执行先辉皓侵权责任纠纷案件以及李正林、杨芳申请执行李正军侵权责任纠纷案件,打响了宁南法院2017年“执行大会战”的第一炮,在干部群众中反响强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案情回顾:李正林、杨芳申请执行先辉皓侵权责任纠纷案件以及李正林、杨芳申请执行李正军侵权责任纠纷案件,本院立案执行后,依法向二被执行人先辉皓、李正军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责令二被执行人限期履行义务,排除妨碍、停止侵害。因申请执行人李正林和先辉皓、李正军乃一母同胞,执行人员考虑到案件的这一特殊性,多次协调双方的矛盾,希望兄弟之间能够化干戈为玉帛。但是,由于兄弟之间积怨太深,根本无法调和。被执行人先辉皓、李正军在执行过程中均多次强硬表示拒不执行。

在经过周密策划和精心安排部署后,宁南法院决定于8月30日对李正林、杨芳申请执行先辉皓侵权责任纠纷案件以及李正林、杨芳申请执行李正军侵权责任纠纷案件采取强制措施予以强制执行。

8月30日上午9时许,执行干警30余人以及执法监督部门、当地基层组织干部等相关部门人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40余人,展开了此次强制执行活动。

在执行活动过程中,被执行人李正军不听执行人员劝阻,冲击执行现场,被执行人员依法强制带离执行现场。中午11时45分左右,在历时近三个小时候后,本次强制执行活动顺利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