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司法系统开展“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 学以致用是关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16: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8月22日,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从凉山州司法局获悉,该局当召开了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推进会,提出将学习教育与服务中心大局、与司法行政重点业务相结合,走出具有凉山特色的民族地区司法行政新路。

据了解,凉山州司法行政系统专题教育已全面启动,进入第一阶段,即学习教育阶段,近期,凉山州司法行政系统将强化思想理论教育、法纪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紧扣主题开展专题学习。

凉山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立武说,司法行政点多、面广、线长,不同岗位职责也各不相同,该系统将结合实际,推行差异化、精准化学习,窗口人员重点围绕宗旨意识淡薄、服务态度差、办事效率低的问题加强学习教育,执法办案人员重点围绕执法不规范、不文明、不公正、不廉洁的问题加强学习教育,综合保障人员重点围绕不作为、慢作为等“机关病”作风问题加强学习教育。

该局还提出,专题学习中,鼓励干部职工开展交流互动,提升学习效果,同时开展征文、演讲比赛等方式,创新学习。

抓好专题学习,推动发展是根本。凉山州司法行政系统将将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习教育、履职尽责“两手抓、两促进”,用学习成果助推工作发展,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