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三八”节纪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0:1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欧阳阿丽)在“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为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节日,进一步丰富干警的业余生活,营造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形象,昭觉县检察院工会组织全院女干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三月的昭觉县依旧雪花飞舞,零星的小雪伴着萧瑟的寒风,但这并没有打消女干警们的激情。3月7日下午,全院干警来到城郊开始一系列的踩气球、乒乓接力赛、击鼓传花等文娱活动。活动之前,该院检察长苏刚代表院党组对全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中,平日里严谨端庄的干警们在裁判一声“开始”的号令下,个个如赛场上的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不仅体会到游戏的快乐,展现了自我风采,提升了团队协作的意识,更加深了相互间的情谊。

活动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次文娱活动,充分的调节了身心、减缓了压力,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