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检察院:节后收心,“闻鸡起舞”继续进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9:5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礼强)2月6日,会东县检察院召开节后收心教育会,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检察长毛泽禹同志要求全体干警迅速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和学习状态,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鸡年检察工作的开局添油加力,为全年检察工作打好基础。

会上,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迅速调整好工作心态,自觉走出节日气氛,克服节后“懒、涣、散”,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岗”,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新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再次重申禁令抓好纪律。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有关规定,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和请休假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本院纪检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对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不到位的及时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