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司法局开展新春慰问社区矫正人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0:0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岚)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社区矫正稳定工作,使社区矫正人员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普格县司法局对辖区内各司法所的社区矫正人员困难户进行了一系列送温暖的慰问活动。

1月23日上午,普格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来到螺髻山司法所,慰问该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慰问中,局领导详细了解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表达了此次慰问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新春的问候,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接受改造,回报社会;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向他们宣讲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春节期间注意事项;并为他们带去了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社区矫正人员对前来慰问领导带来的过年礼品和温暖关怀表示感激,并许诺今后将继续好好表现,积极改造,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服从管理,做一个遵纪守法、对社会有益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