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司法局到帮扶村调研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0:3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胡丰明)2017年1月19日,甘洛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木补初带领工作人员到帮扶村团结乡瓦姑录开展传村委会换届工作法治宣传并调研该村产业发展。

甘洛县司法局一行在瓦姑录村开展了换届相关政策及法律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和社会各有关方面积极支持配合村党组织换届工作,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同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政策咨询。

随后,帮扶组与该村党员、村民代表就该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实地考察了梨树园。针对该村梨树种植的特殊地理优势,村民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阿木补初同志表示赞同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正值全县村两委换届选举之际,甘洛县司法局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结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切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多次到帮扶乡镇、村开展村委会换届法治宣传工作,强调换届纪律,要求分阶段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