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司法局开展“法律七进”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0:3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岚)1月19日上午,普格县司法局会同县交警中队、县卫计局、县图书馆等单位一行在螺髻山镇彝寨开展了“法律七进”法制宣传活动,切实做到法律深入基层、用于实际、服务群众,广泛掀起普法宣传热潮。

为确保此次“法律七进”活动的顺利开展,普格县司法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始终坚持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为主题,深入普格县各中心乡镇开展普法宣传。螺髻山镇是本次宣传活动的第四站,活动重点宣传农村土地承包流转、婚姻家庭、人民调解、禁毒防艾、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中,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涉法咨询1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帮助当地群众解决了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还进一步拉近了群众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