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县检察院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09:4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波)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季,木里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苏朗和派驻倮波乡干海子村、瓦岗村第一书记等一行5人,在倮波乡党委书记的陪同下,带着县检察院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63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毛毯等御寒物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苏朗与驻村第一书记和结对帮扶贫困户交心谈心,询问了他们的子女上学、就业、就医、饮水、居住、用电等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攻坚克难,用勤劳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

让温暖传递,让爱蔓延。本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被慰问群众也表达了县检察官浓浓的感谢之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