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借力法治文化广场 弘扬宪法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0:5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戟)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为提高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使宪法法律进一步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有效地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甘洛县司法局于12月2日在人流量较为集中的法治文化主题广场开展了一场大型的法治宣传活动。

县司法局分别在新行政办公区、法治文化广场等地悬挂引人注目的宣传横幅,展出法治宣传挂图,播放由县司法局拍摄的法治微电影《木呷讨新》《宪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视频,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活动现场设立公证、律师、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咨询点,以便前来咨询的群众都能得到满意的解答;发放《宪法知识读本》《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彝汉双语普法读本》《彝族谚语警句读本》等2000余本,普法围裙、普法手提袋、普法宣传帽、普法日历等宣传用品5000余份,发送普法手机短信30000条。

本次活动大力传播法治精神,倡导法治理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构建法治甘洛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