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司法局对入矫人员实行集中法治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0:2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 田鹏 吴余芳)为了维护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11月29日,雷波县司法局对巴姑乡“4.20”事件中被判处缓刑的11名社区服刑人员展开入矫集中法治教育。

相关负责人员从社区服刑人员在服刑期间应该遵守的规定、享有的权利和违规违法的处罚办法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宣告。要求各服刑人员主动作出书面承诺,保证在服刑期间服从司法所和局基层股的监督管教,不再参与任何违法犯罪和群体性事件,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巴姑乡司法所及时的组织陈某某等11名新入矫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社会公益劳动。

通过这次入矫宣告,使新入矫陈某某11人等对社区矫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彰显了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规范性和权威性,强化了社区矫正人员的身份意识,增强了他们接受社区矫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