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司法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9 10:1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胡丰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关于集中开展新一轮“走基层”活动的安排部署,11月16日,甘洛县司法局干警深入联系帮扶点前进乡跑马村、拖沟村、前进村等地开展 “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甘洛县司法局一行实地入户走访了当地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产业发展、子女入学、医疗救助、异地移民搬迁和“四个好”家庭创建等生产生活情况,并向当地村民宣传政策、法律法规,告知村民们要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如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可到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援助,司法局将指派律师为他们依法维权。

本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中,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干警为贫困群众捐款捐物,送去慰问金共5000元,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提高了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