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孟甘乡司法所开展彝历年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0:1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文斌)为营造良好的全民“学法、懂法、用法”法治氛围,进一步推进依法治乡进程,11月15日,普格县孟甘乡司法所在团结村一组中心街道开展彝历年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突出宣传了《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森林法》、《婚姻法》、《劳动法》、《合同法》、《继承法》等法律法规及条例,培育群众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同时,用“以案释法”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述求、采取正当方式解决矛盾纠纷。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教育覆盖面达1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群众的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