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贫困户彝历新年住新房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0:1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甘法)在2016年彝历新年来临之际,贫困户吉窝夫吉子的漂亮小砖房就要建成了。

“法院干警就像亲人,”吉窝夫吉子说,再过几天,他就要入住新家了。

今年46岁的吉窝夫吉子,家住波波乡瓦拖村3组,由于无父母、无兄妹,加之身体残疾,长期以来一直住在一间低矮、四处漏风的土房里,家境非常贫困。

甘洛县人民法院在走访困难群众中了解到吉窝夫吉子的情况后,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决定捐助1万余元为吉窝夫吉子购买修房的材料,帮助他修建房屋。

在新房竣工前夕,法院帮扶干警再次查看吉窝夫吉子的建房情况,干警们看到已经建成的漂亮小砖房,他们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甘洛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帮扶干警深入每一户贫困户家中调查摸底,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帮扶计划,干警与贫困户们建立了亲密联系,贫困户与法院干警由“陌生人”变为“熟人”甚至“亲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