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检察院开展“走基层” 让彝族年更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徐光姚)11月14日上午,在彝族年即将来临之际,越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干警、驻村第一书记前往越西县德吉乡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清油、大米、被盖、五洗用品等价值3000余元物资,确保他们温暖过年、温暖过冬。

在慰问走访中,该院党组书记邱发喜一方面向他们宣讲中央和省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州县党代会精神,树立他们的脱贫信心,自觉投身到新农村建设中去,用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另一方面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他还重点询问了贫困户在移民搬迁工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求帮扶单位、乡党委政府、第一书记在工作中要及时沟通,共同解决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