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以来,甘洛公安破获贩毒案件75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0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杨胜)今年以来,为净化社会环境,维护全县社会秩序持续稳定,甘洛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全面做好禁毒工作,严厉打击吸毒、贩毒、制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截至目前,全县共破获贩毒案件75起,逮捕贩毒嫌疑人82人,缴获毒品海洛因5328.25克、冰毒2.34克,强制隔离戒毒620人,沉重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地防止毒品的蔓延,造成危害。

该局通过制作禁毒公益宣传片,在电视台滚动播出;印发《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在各乡镇(街)悬挂横幅标语;出动宣传车;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发布法律法规、禁毒战果等方式加强正面引导,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同时,加大举报奖励力度,广泛深入辖区村居、企业,开展有奖举报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营造禁毒工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