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法院顺利通过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考评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0:0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余香)11月15日,2016年度凉山州第四届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考评验收工作在西昌举行,工作汇报会在西昌市名仁酒店召开。四川省文明办创建处副处长王利华、调研员刘静和州、县文明办负责人参加会议,集中听取了会理人民法院、德昌县国家税务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冕宁县支行、凉山州委党校和西昌市国家税务局等10个创建单位的工作汇报。

会上,会理法院作为申创“省级最佳文明单位”之一的单位,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鲁坡就近三年来创建工作情况向考评验收组作了汇报,并同期播放了PPT。凉山中院党组书记吴云、会理县宣传部副部长张举红分别为会理法院作了推荐发言。考评组充分肯定了会理法院近年来的创建工作,会理法院创建意识到位、领导重视到位、社会责任发挥到位、文化孕育到位、管理规范到位、统筹规划到位,创建档案资料健全。工作中大胆探索、善于创新,精心谱写的法院院歌《不变的誓言》曲调铿锵有力,歌词贴切优美,特别是成立的法院管弦乐队更是富有特色。

最后由省、州区文明办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在查阅资料、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各单位创建工作成效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会理县人民法院以98分的最高分顺利通过了考评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