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司法局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0:1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连芬 田鹏)为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切实为贫困群众解难题、办实事。11月2日,雷波县司法局会同成都市一天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深入帮扶联系点斯古溪乡干沟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爱心冬衣。

雷波县斯古溪乡干沟村平均海拔1800米,属高寒山区,全村3个村民小组,103户474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5户273人,村民经济收入主要靠种植地膜玉米和马铃薯,因交通困难,群众所需物资全部是通过人行便道靠人背马驼从巴姑乡转运,严重制约了该村的经济发展,尤其是贫困群众缺衣少物情况比较突出。在彝族年来临之际,雷波县司法局积极与成都市一天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系对接,为该村群众争取爱心冬衣,并及时发放到了贫困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为该村65户贫困户273人发放爱心冬衣2760件,为干沟村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