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人民法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0:3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唐璧 程丰官)2016年10月24日上午,会理县人民法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刑一庭、刑二庭、法警大队、办公室全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志荣副院长通报法院近期发生的“10•18”事件。杨志荣副院长强调,刑庭开庭前要针对案件情况进行安全评估,积极与法警队沟通案件情况;法警队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通过认真分析此次事件,找出不足和漏洞,认真落实司法警察各项细则,针对案情主动制定相应预案,用好用足警械具,确保不出问题。

该院院长杨鲁坡在会上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法院干警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警惕不放松,要形成重要事项报告制度。法警队要深刻认识此次事件,吸取经验教训,列出整改清单,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