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四片区法警凉山比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0:3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骆德芬

10月20日下午,秋老虎余威未了,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凉山)片区技能比武在邛海之畔进行。

当天下午的竞赛主要包括警棍术和擒拿拳的角逐。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在比武现场看到,炎炎烈日之下,来自各片区的司法警察身着制服精神抖擞,从警棍术到擒拿拳,一招一式有板有眼,整套连打行云流水,展示了司法警察极强的执法能力。

据了解,此次凉山片区比武从19日到21日,有来自凉山州检察院、攀枝花市检察院、雅安市检察院以及四川省检察院成都铁路分院4个片区的80余名司法警察参加想定演练、田径、理论、手枪射击、警棍术和擒敌拳、救护基础知识等六项技能的较量。

此次司法警察技能比武活动集中展示了各片区司法警察平日实战化训练的成果,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整体执法能力和水平也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