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法院举行2016年“扶贫日”募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0:5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英超 卢红云)在全国第三个“扶贫日”来临之际,甘洛县法院结合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组织全院干警开展2016年“扶贫日”募捐活动。

10月17日上午,甘洛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张建平带头捐出了第一笔善款,并倡议全院干警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在院党组的带动下,县法院广大干警积极踊跃,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扶贫帮困活动贡献出了微薄之力。干警们表示,能通过这种方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心里感到很高兴。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希望这些汇聚起来的爱心,能帮助贫困的人战胜困难,早日脱贫。

此次县法院干警共募集到7300元善款。长期以来,甘洛县人民法院将精准扶贫工作列入重要日程,采取多种形式,创新扶贫思路,持续开展扶贫帮困工作,受到帮扶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法院将继续做好帮扶乡的扶贫攻坚工作,助力全县的扶贫攻坚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