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检察长督查扶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0:4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许宗和)10月6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检察院检察长刘合什布以县级领导身份督查普隆乡寨子村、莲花村9户贫困户落实中央、省、州、县扶贫攻坚工作任务情况。他所到之处认真查看落实“两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和房舍人畜分离改善、环境卫生改善、安全用电及饮用水改善,种养殖业收入和政府政策扶持帮扶资金投入,贫困户资料档案,围绕村“七有”通村道路硬化、学前教育机构、医疗室、文化室、民俗文化坝子、夜校、通村宽带网、村集体经济收入等。对在督查中发现寨子村贫困户家庭周围环境卫生问题及待全面整治及时与帮扶单位现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深得当地干部群众和贫困户们的一致好评!


图为10月6日该院检察长刘合什布前往离县城100多公里的普隆乡寨子村、莲花村委会和9户贫困户家中系列督查查看场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