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公安实现禁毒宣传校园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0:0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邱远丽)近来,甘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走进甘洛中学、职业高中、民族中学,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300余份,展出禁毒流动展板15副,为这几所中学全体师生带去了一场图文并茂的禁毒知识宣传,这是甘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今年开学季针对中学生的第4场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积极构建无毒校园。甘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辖区各学校,在校园建立禁毒教育园地、邀请缉毒民警进校园开展禁毒知识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的素材,提升学生自觉抵制毒品意识。

据悉,甘洛县公安局“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已在全县各中小学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禁毒知识展览几十余场次,受教育学生上万人次,实现了禁毒教育知识校园宣传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