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公安局组织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0:0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徐志飞)8月8日,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组织全局158名民警签订了《甘洛县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全局民警向组织郑重承诺:认真学习换届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州、县委保持一致。自觉增强“四种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落实到换届各项工作之中。严格执行换届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和省、州、县委有关换届纪律规定。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坚持党性原则,带头弘扬正气,坚决同不正之风作斗争,及时向组织反映和举报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

通过集中承诺教育引导每位民警坚守换届纪律“红线”,坚决维护换届纪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