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司法部门助力孟获文化旅游节法治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0:1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 田鹏)多维度普法,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扩大普法成效。7月20日至23日,雷波县司法局在“雷波县第二届孟获文化旅游节”期间,积极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局组织法治宣传小分队,悬挂宣传标语,设置法治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以《宪法》、《禁毒法》、《旅游法》、《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和《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为重点宣传内容,向来访游客和当地群众耐心解答与其相关的政策与法律问题。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宣传资料发放了2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人余次,为推进法治雷波建设,助力雷波县第二届孟获文化旅游节法治安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