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公安局开展“党员义工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0:1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方泽 杨志兴)7月23日,甘洛县公安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员民警走上县城团结南街,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结合深入贯彻落实“7.18”全州禁毒工作推进会议精神、“7.19”全州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州公安机关禁毒“五大行动”,全力做好“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暨2016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画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宣传了“110、119、122”报警求助的范围、内容和方法。

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进民警和群众之间的关系,推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公安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画报20张、摆放宣传展板4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人数5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