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检察院加强廉政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0:0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漆黎 张青)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组织干警参观了凉山州法纪教育中心。

参观活动中,西昌市院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主题片《清澈的湖》,同时在州法纪教育中心解说员的带领下,还逐一参观了各个教育展厅。广大党员干警通过听解说、观看展板、阅读廉洁箴言、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的学习,提升了个人廉洁自律意识,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活动最后,全体检察干警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警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法纪教育生动、直观、感染力强。纪检组长文军强调,通过这次的活动,广大党员干警一是要自觉接受他律,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生活纪律,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守规矩、知敬畏,始终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纪律性的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