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会理两地区县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座谈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10:1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许宗和)7月15日,成都市武侯区检察院一行,带着提升民族地区检察业务工作差距,以大手拉小手,增强结对引领提升检察队伍建设、检察业务能力建设,与会理县检察院实地交流座谈检察工作。

成都市武侯区检察院于今年5月与会理检察院结为友好牵手单位,并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交流以案件管理工作、未成年人刑事犯罪检察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建设、提升检察工作亮点能力,通过双方不定期互访座谈,以领导互访、科室互访、内刊交换、业务人员交流锻炼、互通相关信息交流、重大活动邀请参加等形式,进一步增进工作了解、人文素质了解,提高共建活动的实效性;把结对共建活动与各种主题活动相结合,通过辩论赛、办案质量评比、法律文书评比、文化体育竞赛活动评比,进行全方位交流,增进两院干警之间感情,丰富干警检察文化生活,突出文化育检特色,达成共识,共同以发展创建先进基层检察院为基础。

此次到来的一行六人分别围绕上述交流形式和方法,对检察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建设、刑事检察办案素能建设、办案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