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公安局召开法律知识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1:2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亨银)为进一步提高民警的法律素质和执法水平,6月24日上午,雷波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在会议室举办了法律知识培训。该局机关办案部门、派出所负责人及各所办案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要求,办案民警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熟练掌握法律知识,特别是对新颁布的法律法规要及时掌握,融会贯通;办案民警要增强责任心,杜绝以口供为主,不收集其它证据,对证据的核实停留在表面,不深入不细致,工作粗心大意等现象。

会议强调,执法质量是案件办理的生命线,各办案部门要把好案件办理的质量关,通过自我学习和严格的要求,提高执法民警的证据意识和程序意识,整体提升该局民警执法办案水平和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