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冕宁检察院:加大力度培养党外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0:1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陆跃)培养选拔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党外干部,是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近日,冕宁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在教育培训上下工夫

着力提高党外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做到党内、党外干部教育培训整体规划、同步推进。根据冕宁检察院实际情况,在每年各级各类培训中,均安排党外干部参加培训,仅今年以来,该院已组织6人次党外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选拔推荐上下工夫

着力使党外干部得以提拔使用。加强对优秀党外后备干部的配备、培养、选拔使用。对条件成熟、素质好、工作需要的党外干部不拘一格,大胆使用。目前,该院已配备党外正、副科级干部4人,其中,专职检委会委员1人,部门负责人3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