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检察院受理两宗重特大毒品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4:5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米树清)近日,普格县检察院连续受理了洛某、哈某等五人贩卖运输毒品和阿某运输毒品案,涉案毒品数量分别为8422克和7361.3克两宗重特大毒品案件。

经查:2016年2月,犯罪嫌疑人洛某、哈某、何某等人组织人员到云南省运输大宗毒品回凉山,公安机关在云南省将两名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哈某、何某抓获,当场查获海洛因二十四块,经称量毒品净重8422克。随后公安机关在西昌将同案犯罪嫌疑人洛某、子某、伙某抓获。

2016年2月,犯罪嫌疑人阿某从云南携带毒品海洛因回凉山,被公安机关查获,当场从犯罪嫌疑人阿某随身携带双肩包内搜出毒品海洛因21块,经称量毒品净重7361.3克。

经普格检察院侦查监督科依法快速对洛某、等四人运输毒品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对子某、伙某因参与贩卖运输毒品的证据不足,依法不批准逮捕。

目前,该两起案件都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