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县司法局系列法律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0:1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今年的“4.15”日是全国首个全民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2016年4月15-20日,普格县司法局会同县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法》法制宣传咨询、手机短信普法宣传、《国家安全法》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法》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2016年4月20日,普格县政法委、县司法局、保密局、公、检、法等13个部门在县城中心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中,普格县司法局工作人员以循环播放“防拐骗安全、交通安全宣传”音频,发放法制宣传手册、法制宣传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本次活动发放《安全生产法》300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读本》350册、《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手册》200册、《普法学习读本》260册、法制宣传手提袋400余个、法制宣传雨伞300余把,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40余人(次)。

“4.15”活动开展以来,县司法局发送《国家安全法》宣传短信29951条,并组织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法》知识竞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