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为省民警英烈基金会捐款2.3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0:4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赵建涵)4月12日上午,甘洛县公安局举行向四川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款仪式。

四川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的成立,是进一步加强我省公安民警优抚工作,健全公安民警风险保障机制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拓宽和完善因公伤亡民警、因公致残民警、家庭特困民警抚恤救助渠道的有效方式;是落实省厅党委“暖警爱警”系列举措以及体现省厅党委对全省公安民警关心和关爱的具体实践。

此次活动,甘洛县公安局始终以“抚慰民警、凝聚警心、弘扬正气、激励斗志”为宗旨,全体民警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思想理念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共募集爱心捐款23790元,充分体现了甘洛公安队伍是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结互助集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