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公安为省民警英烈基金会捐款1700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0:3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亨银)近日,雷波县公安局按照《四川省公安厅关于倡导为四川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爱心捐助的通知》(川公传发[2016]348号)要求,以及省厅、州局党委“暖警爱警”系列举措,向全局在职在编的公安民警、职工发出倡议书,号召积极为“四川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款。

倡议书一发出,该局党委成员率先垂范,慷慨解囊,积极引导和组织全体民警进行募捐。全局民警、职工积极响应,伸出援手,献出爱心,踊跃向基金会捐款,为公安优抚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为公安英烈家属、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公负伤民警、因公致残民警、特困民警家庭的抚恤救助活动表达一份心意。

在此次募捐活动中,雷波县公安局民警、职工共计向四川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筹集资金17000元,充分展现了雷波县公安局民警、职工“团结、友爱、互助、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