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开展实战技能考核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0:2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赵建涵)为检验和巩固纪律作风教育和警务实战技能训练活动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民警的警务技能及身体素质,四川省甘洛县公安局于3月21日上午,组织全局民警在新办公大楼院坝开展了警务实战技能训练考核活动。

此次考核分为6个小组,以会操的方式检验民警的着装、队列、单警装备使用及有效性检查、警棍的取拿、戒备、开棍、劈击、收棍、催泪器的持握、喷射等;以现场模拟的方式检验民警的上铐、搜身、带离、控制,对疑似危险物品的搜查方法与战术配合,以及实弹射击演练。

通过此次考核竞赛活动,检验了甘洛县公安局全体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水平,有效提升了民警的实战技能。强化了民警执法执勤能力,巩固了警务实战技能训练成果,全面展现了甘洛公安的整体作战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