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八”节前普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2:3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刘静虹 贾俊)3月7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女检察官们开展“三.八”节前普法活动,向社会大公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倡议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同时着重向女性同胞普及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维权知识等相关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的相关法律规定,教育广大女性同胞在生活中学会守法、懂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

普法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女检察官们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400 余册,解答群众现场咨询百余人次。

女性同胞们纷纷表示:“检察干警心贴心帮助我们排忧解难,让我们掌握了很多法律知识,也提高了自己的维权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