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阳:法院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7 11:1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2月14日,金阳县人民法院在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组织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会上,全院干警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七起法院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重温了最高人民法院“五个严禁”、省法院作风建设“四项要求”的规定。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宣誓仪式,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守法律和纪律制度,立足岗位、勤恳敬业,严格遵守最高人民法院“五个严禁”、省法院作风建设“四项要求”等廉政准则,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罪与罚》,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反腐败警示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