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法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0:4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陈泰蓉 仁曾拉姆)为进一步筑牢法院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继续推进法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6年2月14日,宁南县法院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按照要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廉洁司法宣誓,全院干警面对国旗进行了廉洁司法宣誓。

宣誓后,会议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法院干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最高院关于七起法院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等多个文件,重温了最高人民法院“五个严禁”和省高院作风建设“四项要求”,并组织观看县纪委提供的警示教育片《真相》和《责任如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