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4:3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曾雅娟)1月7日上午,越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下进行,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实现了加油鼓劲的目的。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莫色乌合首先从多方面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人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班子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对照检查的同志作简要表态。

    在自我批评环节,各班子成员开门见山、单刀直入,直奔主题,逐一检查了自己在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和做人等方面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