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引资80亿建设中国的“图森峡谷”

2019-11-04 10:5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秀娟)11月1日,德昌县人民政府与四川省开元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德昌县海花沟国际康养度假区建设项目签约仪式,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标志着德昌康养旅游发展即将奏响新的篇章。

德昌县位于四川省凉山州中南部,处于成都、昆明两大都会城市和西昌、攀枝花两个快速发展的中等城市之间,是安宁河谷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生态走廊建设的重要节点,有得天独厚的康养旅游资源,打造旅游首位产业是我们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顺势之举。

据悉,该项目规划理念先进,建设思路新颖,投资强度大,项目概算投资80亿元人民币。项目在旅游规划设计中,既有绚烂夺目“七彩海子”,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海”,又有惊奇刺激的“漂流探险”,穿梭花海的“童话火车”;当夜幕降临,利用高科技手段打造而成“夜游海花”将成为攀西地区一场“声、光、电”的视觉盛宴;卧观“星河灿烂”,坐听“虫鸣花语”,静享“心定神清”。在康养方面,项目定位全龄段养生项目,围绕不同年龄需要,打造阳光养生、运动养生、医养、食养、温泉康养,文化、社区、亲子等康养项目,同时配套优质康养服务,并计划引进世界顶级的美国“图森峡谷”品牌和理念,把海花沟打造成中国的“图森峡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