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0:34:24)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近日,德昌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省、州的统一安排,德昌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从2016年12月开始,到2017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其中,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务必在春节前结束。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涉及德昌全县137个行政村、5个社区居委会、850余名村(社区)“两委”委员,点多、面广、量大,相对县乡换届,涵盖面更宽,关注度更高,要加强党的领导,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责任要进一步压实,要严厉打击破坏选举行为的人和事。

会议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始终牢牢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时刻对党忠诚,认真学习《党章》,重温党史,确保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各级党组织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贯彻中央、省、州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和纪律要求,精心部署,精心组织,精心实施,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德昌,实现全域德昌全面小康目标提供坚强的基层组织保证。

会上,该县安排部署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并作换届纪律要求;全县21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就村(社区)“两委”换届作表态发言;该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换届相关工作业务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