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县将获智力支持开发生态旅游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09:21:3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报讯 (记者 唐泽文)3月10日,四川省生态旅游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在宜宾举行。会上,省森林旅游中心、省生态旅游协会、省林业生态旅游扶贫千村万景专家服务团3家单位联合与汶川、屏山、旺苍、德昌县政府代表签署生态旅游扶贫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4县将以3家单位为生态旅游发展政策、专家、技术依托单位。3家单位通过全面调查各区县旅游资源,制定生态旅游发展策略、途径和措施,开展项目联合攻关和人才交流与培训的方式,推进当地生态旅游发展。“其中项目联合攻关是最重要的部分。”省森林旅游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比如与屏山县的合作,着重提到推进屏山锦屏万亩梨花节、川南油菜花节等生态旅游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