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20名“第一书记”外派盐源金阳驻村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1:2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陶光碧 但华民 石鹏)“我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德昌干部多年来自觉养成的苦干、实干、能干的扎实工作作风,严格遵循金阳县委、县政府制定的产业扶贫政策,在派来镇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真正与金星村群众手拉手、心连心,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村民群众的期盼。”1月13日,在金阳县委会议室,派驻金阳县派来镇金星村的“第一书记”、德昌县小高镇干部王波郑重承诺:“我将圆满完成驻村扶贫任务,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1月12日至13日,德昌从各乡镇层层选拔出的有着丰富农村基层工作经验的20名优秀干部告别家人,卷起行李奔赴远离家乡德昌几百公里外的盐源金阳两县贫困村,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担任驻村“第一书记”。

   “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正当好基层组织的领路人、惠民政策的落实人、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农民群众的贴心人。”1月7日,在德昌县举行的第一书记专题培训班上,县委书记王顺云表示,“要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里建功立业、锻炼成长,以‘决不让贫困村和困难群众掉队’的决心,盯着精准帮,围着群众转,领着基层干,激发凝聚起贫困村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劲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