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警方成功捣毁三个赌博窝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4 14:2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杨旭)在岁末年初之际,为进一步打击涉赌违法犯罪,净化辖区风气,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德昌县公安局德州派出所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三个赌博游戏机窝点,现场抓获4名涉赌人员,查获具有赌博功能游戏机19台。
    2015年12月31日上午,德昌县公安局德州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进行走访中获悉:文庙街环宇酒店对面有人开设赌博机。获此线索后,胡宗林高度重视,亲自带队着便衣进行侦查,并在文庙街一间安装有多个摄像头并且半遮半掩的门市内发现10余台赌博游戏机及3名正在参与赌博人员。胡宗林随即带队将现场控制,后安排值班民警依法将参赌人员和营业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将该门市内所设置的4台“鲨鱼机”、12台“宝马机”依法收缴。后胡宗林带队再次扩大战果,在通达街、祥和街再次捣毁两个赌博游戏及两个,现场销毁赌博机3台,收缴主机3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